close






(adsbygoogle = window.adsbygoogle || []).push({});

-->

新聞來源: 魔方網Apple發布會剛舉行完畢,其中最受到討論的就是全新12吋Macbook和Apple Watch,不過這邊不討論Macbook,而是以價差甚高的Apple Watch為主。

首先,在Apple Watch只聞其聲不見其人的時刻,網路上就有許多惡搞的自製Apple Watch,要來測試大家的大甲火鍋推薦笑點!

▲以上圖片取自網路。

而Apple發布會正式公布Apple Watch的規格與售價,基本上Apple Watch有分Apple Watch Sport、Apple Watch和Apple Watch Edition三種規格,這三種規格最主要差別在於是否使用不銹鋼外殼、藍寶石玻璃以及18K金的錶殼,其次最主蘆竹安格斯牛肉素火鍋料宅配要的就是選擇一條自己喜歡的錶帶做搭配,也因此Apple Watch價格帶從最平民的349美元到最頂級的10000美元都有。

▲圖片取自Apple官網。

目前Apple Watch已經正式面世,並且將於4月份正式開賣,大家不禁好奇,繼Macbook、iPhone和Apple Watch還將帶給大家什麼不一樣的驚奇?

插畫家大力即在粉絲團推測未來說不定會有「i-Ring」面世,「i-Ring」內建4000種鑽石、寶石圖庫,只要輕輕以手指滑動即可變換或拉大,也有分類選單讓您快速更換戒面,要幾克拉,就幾克拉!經濟又時髦!甚至同步推出 i-Ring Plus (30x45cm),讓您的貴氣顯露無疑。

▲圖片由插畫家大力提供。

哇塞~如此一來,到底是真鑽戒吸引人還是i-Ring比較潮,還真是不分軒輊!俗話說,鑽石一顆永留傳,小編只希望如果真的有i-Ring,希望i-Ring不會像Apple Watch一樣只有18小時的續航力,免得帶出門炫耀,沒電就掉漆GG惹。



台中年菜預購 五股烤肉食材

《NiceGame》遊戲中心 營運團隊 敬上

2015-03-12






F59C144D471E4829
arrow
arrow

    駱平生忍媳習韌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