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sbygoogle = window.adsbygoogle || []).push({});

-->



北京2015年12月4日電 /美通社/ -- 今年7月,騰訊公司副總裁信用卡手續費怎麼算鄭香霖接受香港金帆獎(Kam Fan Awards)組委會邀請,擔任2015年香港金帆獎媒體評審團主席,全面負責評審工作。

騰訊公司副總裁鄭香霖

香港金帆獎始於1984年,是香港廣告商會(HK4As)舉辦的年度廣告盛會,被認為是亞洲最具影響力的廣告獎項之一。香港金帆獎象征著香港廣告界最高榮譽,每年表彰香港廣告行業中最出色的創意作品。

2015香港金帆獎從作品征集到獎項評審歷時近半年,在鄭香霖先生和其他六位來自創意、數字、媒體領域的企業高層評選下,媒體獲獎作品最終確定,並於11月27日在香港會議展覽中心的頒獎典禮上公布了獲獎名單。

事實上,這並不是鄭香霖先生和香港金帆獎的第一次交集,早在九十年代初就蜚聲香港廣告界的鄭香霖,在1995年就擔任了香港金帆獎媒介組主席。對香港廣告圈知之甚深的鄭香霖先生在今年評審中說到:「今年的參賽作品和往年一樣非常優秀,獲獎作品更是代表了他們各自品類的最高成就,我們從中看到了香港創意界的努力和熱情。」

除了擔任香港金帆獎媒體評審團主席,鄭香霖先生還曾任多個廣告獎項的重量級評審,包括新加坡媒體大獎評委會成員、中國ROI節評委會主席、金投賞評委會主席等。

近年來,鄭香霖致力於移動營銷,關注創意、技術等方面的發展,正如他一直提到:「希望進一步提升移動營銷行業的關注度,吸引更多優質的資源、人才匯聚在這條產業鏈當中。全面提升用戶、廣告主、移動媒體平台等多方體驗,共同推動行業發展。」

出國刷哪張卡最划算2018

銀行信用卡繳稅 2018

《NiceGame》遊戲中心 營運團隊 敬上

2015-12-05



航空哩程信用卡信用卡刷卡回饋比較



631C79C253B3E3F0
arrow
arrow

    駱平生忍媳習韌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